人生」短短

能在工作之餘

還能出國去走走

實在很幸福

尤其又有一位會陪你胡鬧的人~XD

前一晚抵到東京就晚間八點

」隔天還是很巴結的凌晨五點起床

因為我和胖哥繼續當空中飛人

從羽田機場國內線飛往雪之地「北海道

胖哥從日本訂國內旅遊機+酒約台幣一萬五

四天三夜的行程就此展開~ㄎㄎ

小樽

過去是載運貨物的港都

許多倉庫現在都改建為一些餐廳或酒吧

而且保留著西洋式的風情

是一個值得慢慢欣賞慢步的散步地

(著名的小樽運河~SORRY我實在沒什麼拍照技術)  

有名的運河景點    

(旁邊有當地案耐所製作的雪人~真的很冷= =")

小雪人  

(但雪景好美~)

遇到下雪~  

真的直呼太幸運了啦

在台灣都還沒機會到合歡山看雪景

一到北海道就下雪了

而且自助旅行的好處

就是可以吃自已想吃的食物

這天就是胖哥朋友介紹的「海貓屋

濃厚的西洋式建築

很有宮崎駿大師動畫裡一些主角的家

走進去讓我想到「魔女宅急便

因為店名有貓字

讓我覺得會有可愛的小貓咪突然在我腳邊撒嬌的感覺

(但沒有= ="~一切是我幻想中)

(西洋式的建築)

今天先吃胖哥朋友介紹的海貓屋  

(處處都是好聖誕)

好復古     

(來小樽一定要吃新鮮的海味~蝦子超鮮甜的啦)

胖哥的海鮮麵  

(我的泰式海鮮湯)

我的泰式海鮮湯  

吃飽喝足

繼續逛小樽的街景

當然也要朝聖一下我爬文介紹必去的地點

(大正硝子館)

很多玻璃飾品

(六花亭)  

六花亭   

(北菓樓)

北菓樓也是有名的  

(十字路口的大鐘)

2013-12-08 16.25.06.jpg  

有機會

你也要來小樽充電一下XD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具小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