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

目前正在減重的我

不適合這樣大吃大喝= ="

但去了一趟日本後

開始胃口大增

又回到五開頭了

算了!!

美食」當前

明天在努力~ㄎㄎ

和喫咖啡」座落在東區裡的巷弄內

身為台南的路痴

果然還是問了路上的台南人= ="

真是丟臉

我可是台南的文具小天后也~哈(摸頭)

它位於台南市東區光華街裡頭

在寧靜的巷子裡

老屋翻新的感覺

真的很懷念

因為小時候我和胖哥也是住在類似這樣的房子裡XD

(真的要仔細找~才找得到)

很難找   

(沒有很華麗的裝潢~樸實的感覺)

吧台處  

(我家胖哥的朋友也有反核的布條^^~旁邊的籃子是很貼心的舉動~讓女孩們可以把包包在在裡頭)

這個反核布條~常看到也

(如果家裡也能這樣擺~真的很理想) 

希望我以後的廚房也可以這樣的感覺^^  

(簡單俐落的餐桌)

簡單樸實的桌椅  

(價錢很合理)

都好想吃

(和喫~名字取的真好)

和契設計的真好

(有地圖~別怕~不過我還是找了很久)

我是路痴= ="   

(餐前會有濃湯)

好濃的湯  

(水果鬆餅-配胖卡鬆餅~比較鬆軟~奶油是北海道來滴~真的很清爽~不甜膩)

水果胖卡鬆餅 

(香料咖哩低脆燒雞肉~搭配和氣鬆餅~札實!!~而且雞肉料理的真的好脆~嫩多汁XD)

香料咖哩佐脆燒雞肉搭配和氣鬆餅  

(紅酒莓果佐烤牛肉~配詭燒薄餅~薄餅裡加了起司和蛋~吃在嘴巴裡~真的越嚼越香~牛肉也不會太老)

紅酒莓果佐烤牛肉配脆燒薄餅  

(再來是用心的咖啡~幾乎每杯上的圖案都不一樣~只是喝的名稱我忘了== ")

每杯咖啡上的花樣~都好用心

(用心吧!!)

 

你的假日還在等什麼

去巷弄裡尋找它吧

有個美味的休息日

也挺愜意滴~~~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文具小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